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301&302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李彰桓  图: 朱文培
  • Published: 2021-12-27
  • 947

        2021年12月19日19:30,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301&302党支部在学园2-116教室召开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大会通过讲解内容并结合答题的新颖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文培同志主持,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高艺萌同志主讲。

        知其然才能知其所以然。为加深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高艺萌同志首先为大家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并简单回顾了十九届一中到五中全会的时间和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制度。接着,高艺萌同志以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以数字的方式为与会同志们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分别加以阐述。

20211227101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让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有更深入的理解以及检验同志们的学习成果,第二党小组的同志们为大家准备了相关题目,并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学习。在本次答题过程中,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充分表明这次大会的学习效果显著。

20211227102

20211227103

        最后,朱文培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对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的同志们表示赞扬,并对下周进行的转正大会作出部署。

        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了党当前的目标与今后前进的方向,同时号召同志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