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批预备党员的集中谈话

  • 文:王栋梁 图:张银
  • Published: 2021-12-14
  • 974

       2021年12月8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268会议室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批预备党员的集中谈话。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组织委员王帅同志、青年委员/物理学院学生主管张银同志、天文学院学生主管何幸同志以及来自物理学院301&302党支部和303&304&305党支部的22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预备党员谈话。

20211214101

       谈话开始,党委书记张莉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及意义。随后22位预备党员轮流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情况,总结了自己从成为预备党员到现在,做出的改变。22位预备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同学、联系群众等多方面展开,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身上还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党委书记张莉肯定了大家预备期内的表现,并结合前段时间学院党委举行的党章考试,再次向预备党员强调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未能一次通过党章考试的同志做出提醒,希望他们可以平衡好与专业课的关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20211214102

       随后,党委书记张莉对预备员做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可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并要将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同时也叮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发挥主观能动性,更要模范遵守考风考纪,守好底线。并提醒大家珍惜校园生活,多与老师同学沟通,提高自己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也指出大家应该正视自己缺点,积极改进和提升。组织委员王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加强学习、茁壮成长,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学生主管张银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注重细节,重视党章学习。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22名预备党员对于今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圆满完成了本次预备党员的集中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