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中关村校区高年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 文/石兴伟  图/表奕
  • Published: 2021-11-27
  • 983

       2021年11月26日上午9:30,在公寓后勤管理人员的陪同下,由学院陈东艳老师、科苑公寓经理,以及中关村校区学生代表汪琴、党支书表奕、高年级班长石兴伟组成检查人员,对居住在中关村校区科苑公寓的高年级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例行检查。

20211127101

陈东艳老师配合公寓管理人员扫描健康码进行登记

       进入学生公寓前,检查小组成员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配合宿舍管理人员测量体温显示正常后,才逐一进到每一间寝室开始详细排查,并根据每间寝室的卫生状况独立给出评分。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小组在学生寝室都没有发现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具有安全隐患的物品。临走时,负责检查的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向宿舍管理人员反映。

20211127102

检查人员给被检寝室登记评分

       本次检查的1间女寝和5间男寝中的3间室内干净整洁,物品堆放有序。根据评分统计,最后的平均得分都在9.0分以上,检查小组对该4间得分优秀的寝室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其继续保持,后续将给他们发放相应的奖品。对另外2间评分欠佳的寝室,检查小组则联系了该寝室的同学并给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建议他们平时经常开窗通风,与室友协商做好本寝室的卫生轮值,勤倒垃圾,维护好寝室内的卫生环境。

20211127103

物理科学学院20级博士生江培杰同学在宿舍配合检查

20211127104

检查小组对当天的检查工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