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无小事——物理学院20210301班班委组织帮助隔离同学

  • 李天铭
  • Published: 2021-11-02
  • 752

       2021年10月19日至23日,物理学院20210301班两位同学分别因为腹泻和呕吐的症状前往西区学生五公寓五单元隔离宿舍进行隔离。期间,两位同学在班主任王帅老师、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和多位班委和同学(郝霏、卫妍玉、陈子超、姚晗睿等)的帮助下,顺利度过隔离期。

20211102101

       两位同学在隔离期间由于不能离开隔离单元的限制,因此有着诸多困难。班主任王帅老师、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在与物理学院301班班委协调后,找到了多位同学,帮助两位同学递送想吃的午饭、晚饭,这也使得两位同学可以在隔离期间安心恢复身体。两位同学也表示,在隔离期间做到学校的规定是十分必要的,能够保障同学们在校的身体健康,他们也表示,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在北京逐渐变冷的时间段也能吃上一口让人暖心的热乎饭。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北京市新一轮的疫情卷土重来,学校在保证学生安全的道路上一直严格谨慎。防疫无小事,谨防其他传染性病毒也十分重要。此次,物理学院301班的老师和班委同学上交了出色的校园防疫答卷,让隔离的两位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温暖的同时,将冰冷的病毒隔之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