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第一次“国科大光源行动-悟理书院”答疑活动

  • 文:谢明熹  图:李天铭
  • Published: 2021-10-12
  • 1044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解答同学们课程学习上的疑惑,夯实知识理解、填补认知漏洞,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14时至16时,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国科大光源行动-悟理书院”答疑活动。

20211012101

        本次答疑活动针对高等量子力学课程设计,由安旭东、林源和李雨萌三名同学为大家进行答疑。三名同学首先集中回答通过线上平台提出的问题,再逐一回答现场提问,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20211012102

        此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近期高等量子力学课程学习中的一些难题和困惑。考虑到同学们的需求,学习部计划未来每周都会开展答疑活动,主题包括高等量子力学、量子场论,还可能增设针对同学们答疑需求较高的其他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