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 张明真
  • Published: 2021-10-08
  • 1152

      为打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提高学生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的重视,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17:30组织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公共区域、私人区域的卫生情况,以及用电器安全和人身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了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20211008101

      检查人员按宿舍分为小组,寝室长对不同宿舍进行检查评分,并由学生会生活部部员从旁监督。本次查寝覆盖全学院31个宿舍,在检查过程中,各宿舍长秉持礼貌认真、公平公正的态度,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不要乱拉电线或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打造一个整洁、卫生、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查寝同学的工作,检查工作进行得非常高效。

20211008102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的重视程度,并选出了几个宿舍作为模范宿舍,为同学们提供榜样。本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宣扬了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也为本学期的一系列学生活动带来了好的开始。

2021100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