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9月党员大会

  • 张志帆
  • Published: 2021-10-04
  • 990

       2021年9月30日下午13:00,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6召开了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核心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议程包括学习讲话精神、介绍党支部情况、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自我介绍和新学期活动安排。

       首先,在表奕同志的带领之下,党支部所有与会同志借助一段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当天在天安门广场的讲话内容,学习并深入思考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对青年学生的启发和要求。同时,现场参加庆典的马瑞廷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且鼓励研究生党员能从实际出发,力所能及的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傅文博、刘潇等几位同志都针对总书记讲话中的具体内容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其次,表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党员情况、支委班子成员、党小组划分和主题活动开展形式。在表奕同志的安排下,刘源、严禹坤等六位结束集中教学转入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的同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最后,表奕同志安排了近期的党支部内部工作,主要包括党员党费缴纳、支部书记讲党课、“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和党员发展等方面。

       会议结束之后,支委成员为各个党小组发放了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同时鼓励大家要加强党小组的内部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0211004101

202110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