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果壳宝藏”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圆满举办

  • 文:李天铭 贾韫哲 图:凌浩铭 曹博维
  • Published: 2021-09-28
  • 954

       2021年9月25日下午14时,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果壳宝藏”主题定向越野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策划,学生会成员担任了现场的活动指导。学院共计52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完成了时长约三小时的游戏与活动。

       同学们首先于国科大桥西侧集合,并被随机分为8支队伍。每组同学根据各自“寻宝任务书”的指引,分头前往学校内的14个打卡地点。打卡点遍布校园,包括东区的学生六公寓、体育馆、帝星咖啡馆和西区的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二食堂等地,保证了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充分认识校园。

20210928201

寻宝地点讨论

       活动过程中,各组均需要按照提示,依次前往5个打卡点,同时用暗号和其他队伍匹配,协同合作。在志愿者同学的组织下,临时匹配的两支队伍依次合作完成“抓三堆”、“藏宝”、“21根灵感棒”、“党史答题”、“寻找宝藏”、“小组合影”、“挑战不可能”和“问答环节”共计8项活动。其中,游戏环节考验推理与创新,答题环节注重积累与应变,合作过程培养担当与配合。环节烧脑,流程紧凑,各位同学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与回忆。

20210928202

游戏:21根灵感棒

20210928203

游戏:一抓三堆

20210928204

党史答题

       最后,工作人员根据各项活动的完成情况积分排名,第2小组同学以总积分55分的成绩摘取本次“果壳宝藏”主题定向越野活动的桂冠。举办方将按照排名为各个小组颁发奖品。

       虽然活动期间下着蒙蒙小雨,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与活动体验。总体来讲,该活动帮助同学们丰富了课外生活、熟悉了校园环境、增进了交流、培养了合作意识。同学们一致留下好评,并带着回忆满载而归。

2021092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