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茶话会”——记物理学院20210304班第一次团建活动

  • 文:韩英卓  图:马科迪
  • Published: 2021-09-28
  • 1145

        新学期伊始,恰逢中秋佳节,为了让全体同学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中秋的假期,同时能更好地熟悉和了解彼此,2021年晚七点在学园2-114教室举行了一次主题为“月下茶话会”的班级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展开。同学们被分为三组,参与到抢板凳、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四个游戏当中。在每轮游戏中,每个小组都会派出代表参加,而游戏的胜者将会为小组赢得积分。在所有游戏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小组的全体成员将获得精心准备的奖品。在奖品的激励下,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十分高涨,相互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

20210928101

20210928102

        在活动的开场及中场休息环节,一些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其中,韩英卓、侯泽园和李天歌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小幸运》,韩英卓、李天歌为大家演唱了《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0210928103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全体同学围成一圈进行了“猜7”游戏,游戏中的失败者需要为大家表演一段才艺。此环节中,同学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唱歌的,有展现体能的,甚至还有表演劈叉的。

20210928104

        本次团建活动给了大家一个相互熟悉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及班级的凝聚力。愿所有同学都能在雁栖湖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年!

2021092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