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物理科学学院306&307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郑文静
  • Published: 2021-07-27
  • 12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缅怀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难历程,2021年7月23日上午10时,物理科学学院306&307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的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奎贤同志说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之后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到“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再到“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依次展开讲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难历程。

20210727101

(党课进行时)

        此次党课是物理学院306&307党支部在这一学年的最后一个活动,支部书记奎贤同志在党课结束后,向大家道别,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并向每位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员生日贺卡”,每位党员的贺卡上都有一个立体的红船以及支部书记亲手写下的姓名和入党日期,意在告诉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0727102

(马安德同志的“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向党支部表示感谢,他们说,书记很用心,在结束之际,收到这样的贺卡很有纪念意义,大家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