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7班赴中国传媒大学参加联谊活动

  • Published: 2012-07-10
  • 2015
物理学院307班赴中国传媒大学参加联谊活动
彭哲凡
  2012年5月26日,应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硕士班的盛情邀请,物理学院307班声学所研一的二十名同学前往中国传媒大学参加了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意饺子大赛”,两个班级共四十名同学在相互认识之后,分成六个小组参加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包饺子比赛,各小组都通力合作使出了浑身解数,和面,擀皮,调馅,各种各样充满想象力的饺子被创造了出来。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趣味游戏环节----擀皮比赛和两人配合包饺子比赛。最后进行了吃饺子比赛,看着参赛选手们狼吞虎咽的样子,现场观众都开怀大笑,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了解,增进了两个班级间的友谊。

  天快要黑时,307班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校的旅途。同学们都表示在传媒大学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不仅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还认识了不同专业的新同学,促进了中科院研究生院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专业同学的交流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