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101

 

党史知识竞赛来啦!

 

       百年传承,轮到你了!

       建党百年,面对各式宣传呼吁,你是否觉得想参与其中却找不到组织?

       或是已对百年党史如数家珍、了如指掌,却无处展现自己的风采?

       还是想要回顾百年红色征程,进而奏响自己的青春主旋律?

       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延续百年传承!2021年4月24日,物理-天文学院党委精心筹备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即将拉开帷幕。来吧,朋友,轮到你了!怀抱着自己对百年党史的热爱,在势均力敌的赛场上挥洒自己的热血青春!

在这里 竞争的同时明确信念、收获友谊

       比赛过程中,你能够领略党的百年风华,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在对答竞争的基础上也包含团队合作,在这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结下宝贵友谊,共同迎接建党百年!

在这里 比赛赛制惊险刺激

       比赛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重温来时路”选拔赛(4月24日)。采取老派笔试的方式,熟读党史的你必将脱颖而出!

       第二轮:“共谱复兴魂”决赛(暂定5月9日)。决赛分两轮进行,3人一队,以“一站到底”+“车轮战”的形式,限时作答、针锋相对的赛事氛围、紧张刺激的临场体验,胆识过人的你将在此冲击冠军!

在这里 期待和你相遇

       百年传承,轮到你了!物理学院、天文学院、核学院的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赛吧!奖励丰厚,礼品多多,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在向你招手!!!

       有兴趣报名的同学请戳链接https://www.wjx.top/vj/wRtwUSs.aspx或扫描下方问卷二维码

20210414102

(问卷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并扫码加入赛事QQ群。(只悄悄地告诉优秀的你,群里会有详尽的题库和比赛的更一步通知哦!)

20210414103

(QQ群二维码)

       我们期待和有理想、有追求的你来一次不畏艰难、风雨无阻的完美相遇,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