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部门:

 

    2015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闭幕式将于2015年4月16日、4月23日在雁栖湖畔举办。为确保电影节开幕式活动安全有序,怀柔区将于4月16日(电影节开幕式)11:00至24:00,4月23日(电影节闭幕式)11:00至24:00,对范崎路部分路段进行临时封闭,范崎路与环湖南路交叉口以北的居民日常出行,通过雁栖湖北路,经我校雁栖湖校区内道路导行,至北2门进入京加路,以方便社会车辆通行。
    在2015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闭幕式期间,为了维护校区的正常秩序,避免社会车辆进入校区其它区域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安保办将在校区内各主要交叉路口设置封闭路障,增加巡逻警力及保安执勤。
    请各学生主管部门通知学生,在此期间,横穿学生公寓至操场间道路时,注意安全。
    在校区内各主要交叉路口设置封闭路障,给各位老师、职工、学生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