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田径运动会物理科学学院运动健儿斩获佳绩

  • 文 / 邵惊冬   图 / 温静怡 张家鑫
  • 日期:2023-10-18
  • 493

       2023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于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顺利举行。物理科学学院共有17名师生报名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在学生男子组400米和学生男子组800米中分别取得了银牌,并打破了学生男子组400米的记录。

20231018301

       在13日上午的运动会开幕式队列表演中,物院方队身着鲜艳的橙色运动服,跟随“物理科学学院”的大旗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在猎猎红旗下拼出院徽和“宇宙浩瀚,穷理至简”的八个大字,最终在“风云际会,才出我辈。力挫群英,果壳之最!”这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完成检阅。物院队列既展现了学院的特色,也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31018302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如其来的冰雹没有影响运动员奋勇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两天的赛程中,物院师生参与到了田赛和径赛的各个项目。乔从丰老师在教工男子乙组铅球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莫笑海在学生组男子400米和800米比赛中斩获银牌,并打破了400米比赛的记录,薛景秦在学生组男子跳高中夺得第八名。物院师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20231018303

莫笑海同学(左一)

20231018304

莫笑海同学

       本次田径运动会中物院师生不仅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其顽强拼搏的精神将继续鼓励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奋勇直前。

乔从丰,铅球第四

莫笑海,400米第二(破纪录),800米第二

薛景秦,跳高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