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林晓同志调研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

  • 张志帆
  • 日期:2022-12-08
  • 858

       2022年12月2日下午两点,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物理科学学院教授林晓同志深入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各位学生党员对在校科研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共同推动学校、学院和党支部建设。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作用,在调研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就面向学院所有团员和群众发放问卷,收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和积极建议。

20221208201

林晓老师(第三行左一)与党员亲切交流

       与会党员吴臻泓、景新媚同志就学生宿舍、学校后勤等方面代表广大学生提出合理的诉求,马瑞廷、张圣奇、刘潇等同志就学校和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结合问卷情况向林晓老师转达了学院其他学生的合理诉求。林晓老师和党员们做了亲切沟通,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相关问题和学校学院做进一步的沟通,尽最大程度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校园科研环境。整个讨论过程热烈融洽。

       最后,林晓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密切联系群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密切联系周围同学,携手努力,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