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张志帆
  • 日期:2022-12-08
  • 862

       2022年12月2日下午一点,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彭鸿茂、杨子越和周飞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大会应到31人,实到31人,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31人,超过具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马瑞廷同志负责主要流程。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林晓同志和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黄梅同志列席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主要程序进行。首先,彭鸿茂、杨子越和周飞三名同志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三名同志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接着支委会向大会报告相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三名同志是否具备预备党员条件表明态度,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无记名线上投票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彭鸿茂、杨子越和周飞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表奕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三名同志也针对与会党员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与认识。

20221208101

部分参会成员截图

       流程结束之后,黄梅同志对会议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做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三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林晓同志提醒支部所有党员要和我们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自己的立场,在做好抗疫的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由于疫情原因,经批准此次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在线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