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2022级303&304&305党支部组织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

  • 谢宏宇
  • 日期:2022-10-06
  • 641

     2022年9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22级303&304&305党支部党员在各自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分别在教室、在宿舍线上观看了由中国科学院主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

20221006301

     本次活动由“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4个篇章组成,通过视频、现场访谈、情景宣讲、采访连线等多样化呈现形式,向支部党员们生动展现了中科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中科院领导为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环节、国之榜样的事迹令支部同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在“国之重器”篇章中,各个领域的顶尖设备装置令同志们大开眼界。

20221006302

     本次活动深刻激励了支部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奋斗奠定了思想基础,激励着党员同志们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