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2级303&304&305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阮洁雅
  • 日期:2022-09-23
  • 995

       2022年9月17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学院2022级303&304&305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31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内容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宏宇同志主持并主讲。

20220923101

支部大会召开现场

       首先,谢宏宇同志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打破惯性思维、压实院所两级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与目前阶段党员同志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让党员同志们明确了此次党组扩大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未来目标。

20220923102

谢宏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随后,谢宏宇同志又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新时代首都发展建设,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加紧布局5G、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城市副中心,积极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等方面的内容。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对人才工作全面领导,强化人才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把更多优秀人才团结集聚到首都发展事业中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打造梯次合理的首都战略人才队伍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我国正在进行的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具有首都特点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深表期待。

20220923103

20220923104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作为国家未来科学发展的主力军,更加明确了自身应当承担的责任,身为学生党员,应当在在专业领域不断深造,有所专长,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