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继续前行!——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 文/王栋梁  图/凌浩铭
  • 日期:2022-04-02
  • 1270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为广大物院学子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学院老师组织下,物理科学学院于3月25日上午10:30,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老师、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等。本次会议以班级和学生会为单位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并且对本学期活动开展做了规划。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王栋梁,对上学期学生会举办的学院活动、日常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列举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及特色活动。随后,结合当前疫情形式,王栋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小规模不聚集的活动宗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

20220402305

20220402302

       紧接着,各班班长依次介绍了自己班级上学期开展的活动并对本学期活动开展进行了规划。在交流会上,学生干部们就消息传达、活动形式、积极性调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20220402306

20220402304

       最后,学院学生主管张银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成果,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相关政策规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服务同学。

       本次交流会大家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收获满满,相信在新的学期物理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