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 ——记物理科学学院306&307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洪文聪  图/蒋思源
  • 日期:2022-04-02
  • 1323

       2022年3月27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306&307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班级同学一起,怀着踏春的心情,登上观景台欣赏景色。

       党支部于下午两点在图书馆门口集合,由刘阳同志和牟震洋同志带队。来到登山路口门禁处,认真听取防火规章,清点报备人数后便向观景台出发了。

20220402201

第一党小组

       沿着蜿蜒小路,同志们便来到了观景台。明日当空,登高望远,清风拂面。眼下校园布局清晰明了,近处雁栖湖波光粼粼,远处群山连绵巍峨,更远的城区高楼在地平线若隐若现……诸多景色尽收眼底。

20220402202

第二党小组

       在不久后我们都将结束集中教学离开雁栖湖校区,趁着春色,万物生机盎然,用这种方式去发现我们所处环境的美好,以这样的一种角度去领略雁栖湖校区的美丽,对我们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饯别礼。

20220402203

第三党小组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彼此之间感情,也提升了健康意识,更增加了对环保的了解。这美丽的山,美丽的湖,美丽的校园风光来之不易。我们党支部将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为新一代绿色低碳和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20220402204

第四党小组

       踏春而行,如今我们站在了观景台上,俯瞰到整个美丽的校园。今后我们也会攀登更高的地方,去看到更远的未来。

202204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