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筝日上” 画笔绘就乘风飞腾的青春——记物理科学学院风筝活动

  • 文/周少东 图/马卫国
  • 日期:2022-03-30
  • 1285

        春暖花开,正是放飞风筝的好时节。2022年3月26日9:00-16:00,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举办“筝筝日上”风筝活动。

20220330201

        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制作风筝所需要的风筝纸、竹条、画笔和颜料。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零开始设计并制作风筝。有的同学还运用自己所学的物理知识,画出有物理元素的风筝。

20220330202

20220330203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物理学院之外的同学参加。为确保活动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学生会工作人员在现场检查同学们的健康码,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保持防疫距离,并佩戴口罩。同时,也严格限制同一时间参与活动的人数。

        最后,物理科学学院“筝筝日上”风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制作和放飞风筝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希望同学们在国科大能够继续放飞理想,实现自己的科研梦。

202203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