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表奕
  • 日期:2021-07-23
  • 10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北京市教委等关于党史学习相关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检验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成果,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22日上午9:15在中关村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主持。

20210723101

徐兢一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徐兢一同志回顾了近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情况,其中包括党支部集体学习及党小组组织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本次会议采取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及对照学习目标深入剖析情况。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结合学习情况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总结了通过学习党史获得的收获、提高,反思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上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总结,每位同志通过深刻剖析找到了差距,认识到了努力方向,收获颇丰。未能到会的党员同志均委托与会同志进行了汇报,最后,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党史学习情况总结报告。

20210723102

党员同志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通过自荐与民主投票的方式,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其成员分别为:表奕、马瑞廷、张志帆、李豪豪,四位同志经无记名投票后得票数均超过与会人员三分之二,选举有效。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