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郝文钰同志转正大会

  • 何幸
  • 日期:2021-01-19
  • 1540

      2021年1月16日中午12点30分,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在玉泉路教学楼709教室组织召开了郝文钰同志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清点到会人数

      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4人,实到24人,超过半数,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情况

      郝文钰同志在发言中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到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能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202101191

预备党员郝文钰同志发言

      大会第三项:由两位考察联系人发表意见

      考察联系人王帅同志和王丹同志谈到,在工作和生活中,和郝文钰同志都有交集。疫情期间,该同志积极响应学校教职工不返京不返校的号召,有大局意识,留在外地家中克服困难开展工作。在学科建设填报工作中,能做到认真整理、及时反馈。综上所述,该同志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意郝文钰同志的转正申请。

202101192

考察联系人王帅同志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支委会进行报告

      宣传委员何幸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发言。郝文钰同志的转正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包括党员6人,党外群众6人,均表示同意预备党员郝文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021年1月4日-1月10日间,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对该同志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无异议。

      大会第五项:与会同志发表意见

      与会同志郑阳恒、黄梅、彭光雄、张莉等10余人,对郝文钰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同意其按期转正。

202101194

与会彭光雄同志发言

      大会第六项:由计票人清点并宣布票数

      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4人,实到24人,1人提交了书面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25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

      大会第七项:由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根据党支部的考察意见、考察联系人的考察意见、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以及公示的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郝文钰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第八项:由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态度

      郝文钰同志表示:“感谢各位同志对我的肯定,感谢各位同志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将以此作为前行的新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做一名优秀党员不懈努力。”

      本次支部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郝文钰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