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检视工作

  • 李欣阳
  • 日期:2019-10-24
  • 129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2019年10月22日12:40,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在学园2-114召开全体支委工作会议,各支部汇报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同时,交流经验、检视问题,促进下一步工作更高质量开展。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帅老师、物理学院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天文学院学生主管何幸老师及党委下属5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此次会议。

20191024101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各自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轮流进行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计划和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稳步开展。在前期工作中,不乏根据党员特点和支部实际情况而开拓创新的先进做法,各支部相互借鉴经验,共同启发提升。张莉书记对此表示肯定。

20191024102

        最后,张莉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情况予以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提示和进一步指导。她表示,鼓励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工作,以提升党员的热情和参与度。希望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体支委同心协力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见收实效。

2019102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