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班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 王晓宁
  • 日期:2019-04-17
  • 1791

       2019年3月24日,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班乘坐大巴前往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古北水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彭雄刚、体委陈正元、文委赵福隆、学委王晓宁以及学院303&304&305支部书记杜思研共同策划。考虑到往返车程三个小时并出于安全的考虑,该春游踏青活动定于8:30——16:30进行,304班全体人员在天黑之前均安全到达学校。

20190417401

20190417402

       古北水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景区保存有精美的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筑43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20190417403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也了解了民国风格建筑,品尝了北京特色小吃,欣赏了变脸等具有文化底蕴的表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相信通过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同学们之间情谊更加浓厚,对于中国文化也更加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