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 文:陈梦梦 图:孙佳佳
  • 日期:2019-03-21
  • 1624

       2019年3月15日下午3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议在科研楼417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应到教职工党员26人,实到17人。大会主要包括三个议题:一是陈梦梦同志转正情况通报;二是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换届支部自由提名;三是学习讨论任仲平署名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主持。

       首先,朴云松同志对陈梦梦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通报:2019年1月12日教工支部召开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陈梦梦同志按期转正。经2019年1月12日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同意陈梦梦转为正式党员,并已经报组织部备案。

20190321101

       接下来,党委书记张莉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换届通知,并详细介绍了党委换届的程序与要求。按照程序,此次支部大会进行首轮自由提名,与会党员在认真审阅全体党员信息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了解,采用无记名的方式推荐新一届党委委员人选。随后,支部对推荐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总统计,并公布了提名结果。

20190321102

       最后,与会党员在书记朴云松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任仲平的署名文章—《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和《亿万人民的共同事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下)》,并展开了激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同志对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历程、经验启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01903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