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往,展望新学期

  • 文/刘莹 图/张银
  • 日期:2019-01-21
  • 1536

       2019年1月12日中午13:30,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会会议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702室召开。会议应到6人,实到5人,学生青年委员刘云哲请假。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根据党委及各支部的工作进展,2018-2019秋季学期,高年级学生支部发展新党员2名,集中教学学生支部21名预备党员转正,教工支部1名预备党员转正。张莉同志详细介绍了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现实表现、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支部会议讨论情况等。

       与会委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上述同志的发展和转正工作细致认真,手续齐备,符合相关流程,审议通过。

       最后,结合寒假临近的情况,会议还通报了学期末的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初步设想和规划。

20190121201

201901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