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记物理科学学院305班班会

  • 杨森
  • 日期:2018-12-17
  • 1440

        2018年12月11日17:00,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5班在学园2-114召开 ‘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赵梦杰同学主持。

        赵梦杰同学从运动的背景、准备、过程、意义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一二·九运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它公开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吞并华北的阴谋,打击了国民党政府的妥协投降政策,大大地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

20181217101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认识到青年才是历史舞台的主角,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

20181217102

        最后,班委向参与校一二·九歌咏比赛的班级同学发放了一些学习生活用品,以此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