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B组第二轮数学-物理联队vs地球与行星学院比赛落下帷幕

  • 文/朱炜康 图/表奕
  • 日期:2018-11-01
  • 2112

       2018年10月27日下午2点,足协杯B组第二轮数学-物理联队和地球与行星学院的比赛在西区足球场准时开战。

20181101201

赛前数物联队合影

20181101202

赛前数物联队 vs 地球与行星学院合影

       上半场,地球学院主打边路,边锋通过自己速度优势频频对数物联队的边路防守造成威胁。而数物联队也通过中路渗透和长传找对面后卫空档,在对面门前制造进球机会,但总是与进球差之毫厘。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地球学院前锋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我方两名防守球员,并赶在其他球员补防之前,一脚爆射洞穿了数物联队的大门。地球学院暂时取得了1:0的领先。落后的数物联队奋起反击,可在上半场剩余为数不多的时间中还是没有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数物联队暂时以0:1落后。

20181101203

我方队员董相坤解围

20181101204

我方队员史家骏带球突破

20181101205

我方队员周振宇发角球

20181101206

我方队员裴迎庆尝试射门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互相鼓励,分析对手防守的漏洞和前场进攻的重点球员。下半场开始,队长米壮替补上场,数物联队准备抓住对面边路防守的薄弱点,利用我们两个边路进攻球员的速度和盘带能力撕开对面防线的缺口,为己方进攻打开局面。

       下半场,数物联队大举进攻,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但依然迟迟无法获得进球。反而对面前锋抓住了数物联队压上进攻的后防空档,在反击中完成了一次倒钩,由于门将出击的时机出现了一点小失误,足球幸运地经过地面反弹钻进了球门。这对于正在全力进攻力争扳平比分的队员们是一个小打击,但队员们依然没有放弃,努力拼搏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也有两名队员因为场上的激励对抗受伤被替换下场。

20181101207

下半场开始队员相互加油打气

20181101208

我方队员进行传控配合,组织进攻

20181101209

我方队员米壮前场带球突破

20181101210

我方队员杨滢玉突破后进行传中

       最终,随着主裁的终场哨声响起,B组的焦点之战中,数物联队0:2输给了地球学院,也结束了自己小组赛的比赛。接下来请继续关注数物联队组内的排名以及八强淘汰赛的对阵情况。同时希望数物联队队员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在绿茵场上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