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1&302班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 郭兴宸
  • 日期:2018-11-01
  • 1742

       2018年10月26日晚上6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1&302班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教一104教室胜利召开。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鲲同志主持,进行了10月活动安排、10月份学习内容、党章学习总结、期中个人总结及11月上旬安排等五个事项。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0月份各党支部要“践行群众路线,组织党员开展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物理学院301&302支部结合本院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确定了在期中前开展一次“《高等量子力学》课程自由研讨”的活动。

20181101101

       关于党员学习,物理学院301&302党支部确立了以“北京长城网”为载体的线上学习模式,会上规范了注册格式,统一了每月学习指标。

       关于党章学习,支部的党章学习采取个人全面温习与小组专题深度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各组对自己相应的深度学习部分都做出了详尽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为大家对党章加深理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181101102

       个人总结是本次支部大会最重要的部分。每个人都对自己在前半个学期的表现做出了简明扼要的自我批评,找到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20181101103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支部11月参观校史馆的活动。会议开始前和结束后,支部为与会党员播放了《榜样》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