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获得支部大会一致通过

  • 文:江星宇 图:季怡汝
  • 日期:2018-06-28
  • 1912

        2018年6月25日22时,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1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刘泽鹏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皓宇同志主持,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30名,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8名。经过会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刘泽鹏同志按期转正。

20180628101

        刘泽鹏同志首先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作了汇报。刘泽鹏同志说,在预备党员期间,他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刘泽鹏同志的联系人孙皓宇同志、马佳俊同志对刘泽鹏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对刘泽鹏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支委会发表意见,认为刘泽鹏同志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支部大会对刘泽鹏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同意刘泽鹏同志按期转正。

       投票结束后,刘泽鹏同志说,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