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记物理科学学院310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310班宣传委员于烨
  • 日期:2016-05-31
  • 2253

       遵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和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传达和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兼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刘伟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 担起历史责任”的党课精神和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马石庄同志“入党干什么?”的报告内容, 5月2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310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310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310班支部书记焦斯汗同志主持。

       会上,焦斯汗同志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会议,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希望本支部的集中学习能和党员的个人学习结合起来,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运用创新方式将生活实际与党课紧密连接,结合身边事例,现身说法。

      最后焦斯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刘伟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 担起历史责任”的党课内容和马石庄同志“入党干什么?”报告内容。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