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优秀党员和优秀支部评选会议

  • 304班宣传委员张海琼
  • 日期:2016-05-28
  • 1791

       为完善党员与党支部评议工作,表彰各党支部先进代表,实现向“优秀”学习的目的,5月27日晚,物理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教室成功召开了优秀党员和优秀支部评选会议。物理科学学院11个党支部优秀党员候选人以及党支部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同志主持。

夏昀书记作工作指导与工作总结

       评选会前,夏书记总结了党支部近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先进性、积极性与创新性,同时详细讲述了本次优秀党员与优秀党支部评选会议的主要流程与评选规则,会议主要包括优秀党员候选人个人汇报、优秀党支部候选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以及各支部商讨投票三个环节。

王旭同志作优秀党员评选汇报

       汇报中,经过各班级党支部评选推荐的11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随后4个申请优秀党支部的支部代表分别从支部组成、支部建设发展、支部活动与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302班党支部汇报中的精彩视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302班党支部代表作优秀党支部评选汇报

       根据候选人以及候选党支部的汇报,各支部与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慎重投票。最后302班党支部与306班党支部当选本次“优秀党支部”,武诗瑶、李晓梅、张坦、王旭、孙晓阳、张庆阳、丁江楠以及张馨元8名同志被授予为“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