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朋友 :物理化学计算机班级联谊活动

  • 谭秀慧(305班)
  • 日期:2016-03-07
  • 1878

        2015年3月5日,在学园一114教室里,举行了由物理5班主办,化学13班、计算机17班的同学们共同参与的联谊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开展了形式丰富,有趣好玩的主题游戏活动。

       大家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学科和院系,了解了彼此的专业和方向,为大家进一步拉近距离打下基础。接下来通过热身小游戏“火眼金睛看视频”,大家热闹起来。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科技相关小视频,并就其中的文化、科技背景做一系列的拓展提问,学霸和学神们纷纷踊跃回答,展示了卓越的学术水平与广泛的文化底蕴。接下来的搞笑视频一次又一次的把大家拖入欢笑的海洋,特别是针对其中的细节提问,大家更是七嘴八舌。

        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把大家带入了此次联谊的一个有一个高潮。“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个游戏让同学们相互合作、提高默契,进一步促进了大家的相互认识;“谁是卧底”使得大家对身边的演技派大神刮目相看。

        作为活动的尾声,大家开始了自由的相互认识阶段。相信小伙伴们都不虚此行,不仅参加了各种脑洞大开的小游戏,还结识了兄弟院系的同学朋友们。虽然此次联谊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友谊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