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1班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 日期:2012-12-05
  • 1992
物理学院301班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124日,物理学院301班在N401成功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的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海玲主持。

 王海玲同志就十八大向全体同学作了简要介绍。之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陈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内容。首先,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其次,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做出了新的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再次,从全面建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最后,对党的建设作出新概括新要求新部署,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从严治党。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我国现状的一些看法和美好祝愿,还谈到大学生就业、小康社会的建成、一些热点问题及相关单位的解决方法、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污染、政治选举、言论自由等等。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会,同学均表示获益匪浅,并坚信伟大的祖国必将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