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联盟第四届定向越野活动顺利举办

贺吉斌

       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联盟第四届定向越野活动于2023年4月22日下午13:30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活动得到物理学院校部、物理所、半导体所、理论所、声学所以及跨单位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组成56支队伍,200多位同学参加。

20230426101

       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确认,所有队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广场集结完毕。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队依次出发,根据活动组织方提供的地图和游戏指南踏上了轻松有趣的欢乐之旅。本次活动共给出10个标记地点,分布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各个角落,每个标记地点都设置了包括跳绳、数独、你画我猜、解谜等游戏环节。大家根据地图指引,3至4人一组漫步在绿树葱郁的森林之中。在互动游戏中不仅培养了默契、深化了友谊,还从紧张烧脑的科研学习中走了出来。沉浸在大自然的美丽之中,观赏各种新奇的植物、鲜艳的花朵。真正做到了劳逸结合、开阔视野。

20230426102

       下午五点半左右,最后一支队伍完成了挑战。各队合影留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踏上了返程了包车。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既可以欣赏自然美景,又可以锻炼身体,还具有趣味性,同时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