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奔跑,活力物院”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文稿:李林璇 摄影:丁瑞深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磨练自身意志品质,2023年2月1日至2月18日,物理科学学院举办“云端奔跑,活力物院”运动打卡活动,有32名物理科学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自2月1日我院开展运动打卡活动以来,累计打卡数达到600次,平均每天打卡数17人。

       虽然正处严寒冬季,相隔云端,大家对于锻炼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纷纷在打卡群中分享自己的运动记录,展示自己的运动成果。

20230306101

       通过18天的运动打卡,坚持15天以上,同时以跑步总里程和累积步数为依据,黄远昊、王嘉宁、王政文等17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奖品包括运动手环、电动牙刷、U型枕和定制笔记本等。

20230306102

       虽然运动打卡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是希望大家无论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否面对繁重的学业任务,都能坚持运动、保持健康、快乐生活,以强健的体魄去坦然面对每一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