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3年“虎啸辞旧岁,兔奔迎新春”主题新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文/席语婕  图/新春摄影大赛投稿人

       或是一幅人物肖像,或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或是生活中平凡的一瞬间,这些都能记录生活,为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新年伊始,物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虎啸辞旧岁,兔奔迎新春”主题新春摄影大赛,希望通过镜头,感受同学们浓厚的过年氛围。

       经过投稿和筛选,最终7位同学的摄影作品进入决赛环节。2023年2月23日至2月26日,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在本次新春摄影大赛中,沈吾栋同学作品《闹市.烟花.古庙》获得一等奖;谢宏宇同学作品《明霄升海平》、马锦涛同学作品《泉州灯笼》获得二等奖;席语婕同学作品《楚风汉味》、周雨璇同学作品《超市里的年》、周璐同学作品《过年街巷》获得三等奖。薛瀚宸同学作品《红梅枝上的红灯笼》获得优秀奖。

20230303201

沈吾栋作品节选

20230303202

谢宏宇作品节选

20230303203

马锦涛作品节选

       2月27日晚,本次活动主办方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工作人员向获奖的七位同学颁发奖品。

20230303204

领奖现场

       同学们通过各自的摄影作品,展现出全国各地浓浓的年味。大家通过镜头更加充分地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无不感慨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