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玉兔呈祥,喜迎新春”巧手DIY活动

文稿/温静怡    摄影/李豪豪、项治宇

 

      春节将至,为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丰富大家的艺术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19日,物理科学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玉兔呈祥,喜迎新春”巧手DIY活动。

20230120101

      活动伊始,收到“文化大礼包”的同学们第一时间与学院老师分享了这份喜悦,并迫不及待地拆开,制作起来。

20230120102

      大家一起写福字、春联,制作灯笼、贺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一张张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盏盏象征着“阖家团圆,红红火火”的兔年灯笼,在同学们的巧手下一一呈现。大家个个喜上眉梢,欢喜之情溢于言表,衬托出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20230120103

20230120104

      同学们手捧自己的作品,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春节的脚步越走越近,新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年货,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2023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