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校区校部高年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文/李豪豪     图/王双

 

       根据学校指示,物理科学学院在11月18日中午组织安排了雁栖湖校区高年级的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学院老师陈东艳,雁栖湖校区高年级班长李豪豪,团支书王双以及一公寓252、261寝室长刘昊阳,叶根组成检查小组。一公寓宿舍管理员、后勤管理人员同时对相关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有无违规电器、管制刀具以及其他的安全隐患,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宿舍基本无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问题,心理健康情况也较为良好,但有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较差。学院也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比如对物品进行归纳整理,勤换洗衣物、开窗通风等。

       本次共检查雁栖湖校区高年级48个宿舍,评出10个表现优秀的优秀宿舍,16个表现良好的宿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部分优秀宿舍充满格调和生活气息,表现了物院学子良好的精神品味。
20211125101

学院对宿舍进行检查

20211125102

整齐简约的宿舍

20211125103

带有文学品味的宿舍

20211125104

充满生活气息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