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1级学生会内部见面会成功举办

文/刘雨鑫   图/管子卿

 

       2021年11月13日下午17时,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学生会举办的内部见面会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01教室正式开始。本次见面会由学生会生活部策划,学生会主席王栋梁担任主持人。学院学生会的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度过了约两个小时的充满欢乐与团结的时光。

20211120101

       伴着暖场音乐《起风了》的余音,会议开启了第一个部分,即各部门同学的自我介绍。由各位主席、部长分别介绍自己或部门的分管职能,然后和本部门同学一起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这个环节气氛欢脱,内容丰富,让各位同学都对学生会职能划分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11120102  

       随后,由王栋梁详细介绍了本届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构想,从积极举办有助于物理学院同学学习生活的各项活动,到确立学生会内部的民主规范行为章程,最后是要营造学生会内部的欢乐团结氛围的举措。他的讲解幽默务实,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211120103

       最后,是生活部部长周少东主持的游戏环节。从“你画我猜”开始,到分组参加的“歌词接龙”,“解手链”,“抢水瓶”。各组同学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各个小游戏的设计十分精妙,让同学们在团结思考中享受游戏。其中,在“抓三堆”和“二十一根灵感棒”游戏的进行过程中,一些同学进行更加深入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了由生活部准备的“贴心”问题,让同学们彼此有了相当深入的了解。

20211120104

       整个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逐渐接近了尾声。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同学们迅速地拉进了距离,熟悉了彼此,也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活动作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中的一道调味剂,也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能以更高的热情为同学们服务,贡献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