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述职与经验交流会

周飞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们服务,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物理科学学院于3月24日中午12:30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述职与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及物理学院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等。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是以班级、学生会为单位,总结上个学期本单位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讨论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互相交流工作方法与心得。

20210330

       各班班长依次对本班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举办的活动一一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不足,也和大家交流了工作过程中的经验。每个人都精心准备了5分钟左右的ppt,以图片的方式生动了给大家展示了本班举办过的精彩活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对上个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本学期学生会具体的工作计划。学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物理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