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赛出风格”

——物理科学学院参加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张圣奇

       2020年11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健康中心协办的“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举办,物理科学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九宫格射门”项目,参加此项目的三名同学依次进行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进行的是“集体跳绳”的比赛,参加比赛的14名同学在赛前进行了良好的训练,比赛正式开始后获得了不错的效果,发挥的比训练时更出色;紧接着是“换装接力跑”,四名同学穿上各式各样的服装进行接力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助威声中很好的完成了比赛;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十人十一足”,这是一项十分考验团队协作的一项比赛,参加该项目的十名同学在经过十几分钟的练习之后参加比赛,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一致的步伐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20201109101

20201109102

       下午运动会继续进行,首先是“趣味投篮比赛”,参加该项目的五名同学发挥不俗,尤其是两名女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最后一个项目是“众星捧月”,六名同学拿着“大鼓”,轻巧的使活力球在“大鼓”上旋转跳跃,在行进过程中兼具速度与稳定性,最终以9秒17的优异成绩夺得该项目第一名。

20201109103

       下午五点,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物理科学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中表现不俗,赛出了物院学子的风格。相比于比赛结果,本次趣味运动会更大的意义在于,大家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获得了愉快的心情,更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2020110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