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0级足球队迎来首战

文:汪恒宇   图:李西蒙

        2020年10月25日下午一点半,由物理学院一群热爱足球的同学自发组建的足球队,迎来校足协组织的2020年度校园足球比赛首秀。本次比赛场地在雁栖湖东区,作为客场比赛的我院足球队的十一名球员,身穿粉色球衣,本着友谊第一的理念,与资环学院切磋球技。

202010281

        我方采取3-3-1阵型,侧重防守。上半场邓克琦作为单线头在前场积极拼抢,为我方争取到一个点球。由邓克琦主罚,打出了一记漂亮的贴地球。下半场9号汪恒宇一个漂亮的过人,连人带球突破防线。但资环学院球队整体上实力略胜一筹,我院最终不敌对手,遗憾惜败。

        胜负乃兵家常事,队员们并未因此气馁,也并不会削弱对足球的热爱。我院足球队队员愈挫愈勇,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202010282

        我院球队还在建立初期,欢迎各路球王以及广大足球爱好者积极加入我们!

20201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