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智慧”——记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5班开展专业课学习讨论活动

张宇

      冬初雪后,瑟风扫尽枯枝残叶,近日阴霾一扫而光,恰逢艳阳高照。

      2019年12月15日下午三点整,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5班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教室开展以“流动的智慧”为主题的专业课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张宇主持。

20191218201

      首先,由张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学习意义,他指出通过这次班级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于专业课学习上的疑问进行答疑与讨论。

20191218202

      活动中,同学们主要围绕不同的物理专业课,开展答疑解惑,学习讨论。大家相互探讨、各抒己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20191218203

      为鼓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地学习,张宇为同学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在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根据同学们的需要领取。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