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307班素质拓展训练暨班聚活动 

文:郭格格 图:高金彪

       2019年5月25日,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7班在西区操场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并在学校雁栖餐厅组织了本学年最后一次班聚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在西区操场集合,郭格格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组织同学们进行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同手同脚”,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另一个游戏是“萝卜蹲”,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在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之余,同学们相互合作,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20190528201

“同手同脚”游戏

20190528202

“萝卜蹲”游戏

20190528203

集体合照

       愉快的游戏环节过后,307班同学迎来了本学年最后一次班聚,班长高金彪同学向大家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离开雁栖湖之后多多联系,预祝大家的研究生生涯顺利。同学们也表达了对高金彪以及所有班委同学一年来的肯定与感谢。班聚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分别即将来临,祝愿307班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