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班开展羽毛球活动

陈正元

        2019年3月31日19:00——21:00,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班在东区体育馆开展了羽毛球活动,本次活动由304班体育委员陈正元组织,班长协助开展。

        为丰富班级同学的业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体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特组织此次羽毛球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有304班的同学,还有物理学院其他班级以及其他学院同学的参与,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20190417301

        由于活动时间、场地数量充足,本次活动自由组队,自由比赛。十余人既有混双,男双,男单,女单等多种形式的比赛,也有新手之间的娱乐,大家在场上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班级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水和小礼品,同学们在此次羽毛球活动中加深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同时也释放了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