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丽自然,品味多彩青春”

——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2班班级活动

李萌 

        2019年3月31日上午11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2班共计41人开始了新学期的班级聚会活动。本次聚会的主题是“感受美丽自然,品味多彩青春”,在班委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雁栖湖校区附近的农家小院进行了这次聚会。本次聚会的目的是带领大家走出校园,欣赏春日美景,并促进大家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20190404101

        在聚会中大家的表现特别积极,热情以及活跃。很快就带动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聚会中弥漫着团结友善的和谐气息,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着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闲适的时光。

        为了铭记这次班级聚会的欢乐时光以及同学们的情谊,下午四点,大家聚在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并在院内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聚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的季节带领同学们出游,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能使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自然,领略山川秀美,体味生活浪漫,也是一种难得的宝贵经历。本次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201904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