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运动前行”

--物理学院307班主题班会

文:张丽莹    图:袁淦

 

      2017年12月3日上午10时,为了实现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交流沟通、加强班级团结、建设优良班风,307班同学在羽毛球馆举行了以“青春有我,运动前行”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是307班的第四次班会,同学们经过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与集体归属感,为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基础。

      班会开始,班长张丽莹发言: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在遵守学校有关政策下团结本班同学,指导发展班级运动;丰富307班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乒乓球运动、羽毛球运动、毽球运动在班级的普及和加强每一名同学的锻炼。

      接下来体委郭龙在班会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的好处,还现场给同学们演示了关于运动的小常识,使更多同学懂得了正确、高效的运动方法,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运动意识。

      然后同学们自由组队,轮流进行羽毛球、乒乓球和桌球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玩得满头大汗,却都开心满满,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运动既让每一个人都得到身心放松,同时也增强了集体活动中的协作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以下是同学们运动时的精彩瞬间: 

1208101

1208102

1208103

1208104

1208105

120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