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挥洒汗水快乐生活

 ——记“定向越野之玩转校园”比赛

文:李晓月    图:孙雨周

 

      2017年4月22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了“定向越野之玩转校园”活动,来自多个学院的共4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04254

“跳大绳”比赛现场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包括六个项目:跳大绳、定点投篮、猜歌名、二十四点、吸管运输、逢三逢七过,完成六个项目用时少的选手获胜。活动的奖项设置是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每个项目分别在东区操场、西区篮球场以及西区田径场等六个地点进行,活动开始就将参赛的男选手和女选手进行混合组队,组好的十个队伍再通过抽签分为两组进行不同时间段的比赛决定出发地点,比赛从下午14:10开始,持续到16:10结束,各小组均已回到出发地点。 

04255

 参赛选手奔赴不同的赛场中

      迎着春日午后的阳光,伴着徐徐的微风,大家一起放松身心开始了定向越野比赛,在“跳大绳”的比赛现场可以观看到选手们跳绳时轻快灵活的身影;而“定点投篮”是整个比赛最艰难的部分,许多小组坚持不懈终于完成了这个项目,比赛现场也浮现出很多投篮率很高的选手;“猜歌名”环节中选手们默契度爆发,大家毫不扭捏以各种各样的扭动方式让队友更快的猜出正确答案;“二十四点”比赛现场大家都仔细思考相互讨论,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吸管运输”的现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成一圈互相传递吸管,难度虽然大可是大家信心满满;“逢三逢七过”的活动现场让人忍俊不禁,笑声一阵接一阵。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可谓是热情高涨,游戏过程中大家齐心配合,热闹但是却很有秩序。经过激烈比拼,“台灯队”获得一等奖,“静水流深”与“不三不四组”获得二等奖,“奔跑吧,同学”、“柳絮飘飘”与“第三组”获得了三等奖。 

04256

“猜歌名”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在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学生会其他部门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04257

  “二十四点”比赛现场